今天周六,下午要早接二宝放学,因为工作原因,正好同事从二宝幼儿园门口走,就让同事把二宝接回单位了,一见到我就问我,妈妈,你为啥不去接我,让别人去接,我不开心。我说妈妈是有工作呀。这样省了妈妈一趟腿。那我还是不开心😞。我抱了抱二宝,找了点好吃的给她,立马就开心了。想想孩子的快乐很简单,只要有好吃的零食,爸爸妈妈温暖的怀抱,就没有烦恼了。成人的世界,要面临上有老下有小,还要工作养家,为了别人,还要勇敢的继续,是不是退休了才属于自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