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饭后,儿子在写作业,突然对我说,妈妈对你说个事,我表现出很惊讶的表情对他说,你是说个好事还是坏事呢?他高兴的对我说好事,他说老师今天表场我了,说我比以前进步了很多,看着他高兴的样子,我对他说是不是被老师表扬比批评好,他说嗯。我趁着他那股热乎劲对他说道,你要继续努力加油,争取更好的成绩。你每天进步一点点,时间久了就是一大点,一定要做到持之以恒,坚持到底就会有更大的收获。
儿子,你一定要加油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