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宝又是发烧的一天,这一天忙的像个陀螺,大宝大休,二宝生病,三宝断奶期,像个吊坠,一直挂在脖子上不下来,忙完了这个忙那个,这也许是另类的幸福吧!
终于把老二喂好饭,喂好药,把老三哄睡了,难得今天都睡得早,让我也有时间捋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这次宝宝生病期间,我也感悟出一件事:大人千万不要焦虑。本来孩子已经很难受了,她在努力的和病毒抗争,作为大人更应该带给她积极乐观的感觉。
我总觉得人的气场总是会影响行为的,所以你是什么样的心态,孩子都是会感受的到的。
做一个乐天派的父母吧,让你的孩子在你的积极影响下,可以自愈的越来越快。
小朋友生病可大可小,但一定要重视,也希望所有的宝贝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