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3日,星期六,晴转阴
早上我们7点起床,洗漱完以后吃了早饭,我就送淑娴去托管写作业了,然后我上班去了。早上淑娴听我说:“今天哥哥回来。因为读高二的儿子今天大休回来,淑娴一听,高兴坏了,非让我中午接她回家吃饭。中午我们回来,随便吃了家常便饭。晚上我为孩子们做了爱吃的大虾,西红柿炒鸡蛋,蒜苔炒肉,还特意定了半天夭烤鱼,买了饮料,我们一家四口,开开心心🥰说说笑笑,互相交流在校的一些新鲜事儿,学习情况等。不一会,我们全家就吃完饭,坐在一起探讨淑娴的计算题,因为前几天淑娴感冒生病,请假4天没有上课,100以内的加减法有点不明白,经常做不对,所以我们围坐在一起,共同努力为淑娴讲解各种数学题型,哥哥讲,爸爸讲,渐渐地,慢慢的,淑娴有所理解,然后我们坐了很多题型。后面我们还要继续给她巩固,每天坐题练习。不知不觉9点了,我们愉快的度过了美好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