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周六,儿子早上六点半就准时醒了,婆婆早早的就做好早饭,吃了早饭,公公婆婆就回他家要去插小豆腐,我也不懂是怎么做。过了一会收拾了一下就和老公带儿子去了超市,小家伙一出门就特别新鲜,去了超市什么也想拿,还拿起来一个沃柑没拿住扔在了地上,现在抓握东西已经很不错了。
最近一个很大的进步是能抓住一个高处的东西,跪起来甚至能小站一会,我都惊呆了,宝宝一天天在成长,一天天在慢慢解锁新技能,有时候想让他快点长大,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的时间,有时候又想不想让他长大,自私的真想一直成为他的全世界,可是孩子总会长大,我们也会一天天变老,那就努力过好每一天,给予他高质量的陪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