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好闹钟感觉还可以起床跑步去,等我出去的时候大家已经早早的集合了,我们一起往东跑去,说实话有点太慢,不太适应,还是喜欢六分配速,看到路北有一波跑步的,我以为大王跑团的,赶紧跑过去才知道是时光战队的,又返回来继续往东跑,大王跑团来的有点晚,碰到他们又折返一起往西区跑去,
大家在路灯下合影,然后继续往东跑去,来回好几个折返,最后凑了个十公里,完活,拉伸回家,闺女还没有起床,婆婆妈要回老家,我先拖地,等闺女醒来,让闺女改正元角分,对于元角分,闺女这理解反应能力还是有点差,真是着急!下午吃过午饭让她做了算术题和元角分,还是有几个错的,只能改正错误,先带出去玩一会,放松一下!
带上风筝去南水系玩一会,下楼碰到小闺蜜来找她玩,好吧!一起带上玩去,那里可谓人山人海,闺女带的风筝有点小,一松手风筝便自己可以飞起来!就是天气不太给力,风有点大,玩了会,

此时已是有点小冷,喊着俩孩回家,到家后闺女在楼下又碰到东楼道的兄妹仨,又玩起来了!等到饭做好了喊她们上来吃饭,饭后闺女想出门玩,我说下午走的时候你答应要干什么来?我提前给闺女把做错的元角分抄下来,闺女做起来,今早不错,错了一个,就是不知道以后做题会怎样,总之我今天错的题能做对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