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天是一个平凡的周六,今天璐璐有点发烧,昨天晚上也是醒来好几次,早上很早就起来了,她爸爸早上给她热了粥,勉强吃了几口就开始吃药了,这个还是让我比较满意的,每次感冒吃药还是都比较听话的,吃完就回屋里乖乖的睡觉去了,我们还是照常去单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