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周六,回妈妈家了,和妈妈一起包的水饺,去看了奶奶,奶奶家里有几块糖,姨奶给的,大姑说,糖不好吃。我看到桌上有几块小包装活酵母,我说怎么放桌上,应该放冰箱,大姑惊讶的说:那是酵母啊,我吃的就是那个,我说怎么咽不下去呢!
哎呀妈呀,不认字的“好处”呀
跟妈妈聊天中,得知身边好几位年龄不大的人去世了,有生病的,有喝酒意外的,唉!每次这个话题挺伤感的,不想说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