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.3.23 星期六 晴转小雨
今天送儿子们去辅导班,体验了一次卖东西,由于摆摊卖东西不好意,拉上同事陪我壮胆,先陪同事上高新区医院开好病历单子(她班孩子出了一点安全事故,拍片写单子走保险)我们又开车来到集市上,找个摊位也不易,问问都不让,只好找到偏僻的地方出摊了,不过还很好,刚出摊就卖了好几份,到下午一点多卖完,收摊想请同事吃饭的,但是她没有同意,正好他对象接她回家了,我也在集市上赶了一回集,回到家吃完饭准备休息一会接儿子们放学,一上午的摆摊生活还挺有意思的,也不感觉不好意思了,每个人都有第一次,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我感觉对我自己就是最大的收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