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宝大休在家里,上午的时候他说想约同学去爱琴海玩一会儿。我想明明学习那么紧张还出去玩儿,也许学习压力太大,他想出去放松一下?大约中午两点半的时候把他接了回来,趁他在家,我们出去吃点好的吧。下午5:30的时候,我们来到了莲池海会素食餐厅。这个素食我订快一个月了,二宝一直吵吵着要来看一看。今天进去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,看着点餐台上那么多品种的面食和豆腐制品。能把豆腐制品做成各种美食,这也算是他们的一个苦衷。做食餐厅就提倡吃素,我以前来过一次被这里的氛围深深的吸引着。坐在那儿静静的品尝着各种美食,耳边围绕着优扬的佛音。过了没有十分钟来吃饭就餐的人越来越多,我一会儿屋里就高朋满座,没有一席空地。也许这个社会都吃好的,吃的太多了,都想吃一点素的。这儿的宗旨就是吃多少拿多少,最后要做到光盘行动。我非常喜欢吃那儿的素水饺,我们一般在家里的时候都包肉的,只有在这儿我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素水饺。今晚上给我们上的是素食火锅,我们自己点的菜。一人一个火锅,又卫生又实惠。下次我有时间的话,我还要来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