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睡了个懒觉,早上起来可能是枕头高了,颈椎病又犯了头疼,孩子爸爸给按按脖子,闺女给捶背真舒服,今天中午孩子爸爸要走,所以不捶了,起来给收拾一下衣服。把孩子的爸爸送走,回来洗洗衣服带孩子们到超市逛一圈儿,买点水果和零食。回家就一顿吃吃完休息一会儿,做午饭,本来午饭是不想做了的,但是儿子说饿了中午在超市买的鲜面条,给孩子做个西红柿菠菜面。我是一点都不饿了躺在床上睡会儿,孩子们入手的小宠物,在超市买东西送的小鸡一直在叽叽喳喳的睡不着,两个孩子要是给他们取名字,又是给他们做小房子,那是真用心的呀~
下午闺女说作业写完了,我也不知道,一直在睡,睡醒一觉真的很舒服,头不痛了,脖子也好多了。听闺女说在我睡觉的时候外面下雨了,想着睡醒带孩子们出去公园转一转的,天不是太好就在外面稍微溜了一圈儿回家,晚饭随便吃了点儿,玩会儿手机睡觉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