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调的五点的闹钟,因为昨天和儿子说好今天早起去爬常山。
我第一时间到儿子房间叫儿子起床,只是轻轻一拍儿子立马起床,洗漱一下我们就出发了。
今天是个爬山的好日子,(没有太阳——嘿嘿) 我们从西门爬的山梯,到半山腰的时候就已经大汉淋漓了,但我们并没有停下来一股作气爬到了山顶,山顶迎接我们的是凉爽的风啊,我跟儿子赶紧穿上衣服。站在山顶看着对面的山顶感觉那边比我们脚下的高。当我们来到对面的山顶回望的时候——唉怎么又看见那边高了呢?
通过今天的爬山让我真正明白了一个道理,生活中不要这山看着那山高,自己走过的路才有真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