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腊月24了,离过年也越来越近了,早上醒了跟安苒读了一会经典诵读,背一下三字经。然后我做早饭,她就写数学题去了,写了一会我看了一下又画画了,这个孩子就爱画画,而且一画画就用左手,写作业用右手。这个习惯我看见就让她改,可是看不见的时候她又偷偷的换了手,真不知道这是个好的习惯还是一个坏的毛病?
中午跟她说下午领着她和姐姐去购物,她激动的午觉都没睡。下午领着孩子们出去逛了一圈买了他们喜欢的衣服鞋子。过年对孩子们来说是高兴的激动的,而对我们大人来说,是花钱的,是各种打扫各种洗刷的。
晚上因为跟着去小姨家吃饭,回来的晚了,中午又没睡,所以打盹了,也就没有再读书就睡了。
一天真的很快,今天是第二天记录我们的生活,希望继续坚持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