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洗漱完,吃了点饭,把车送去修车厂了。回来10点多,准备了点午饭,吃完饭后,俩人看了一会儿电视,12点左右开始午休,2点半左右起床,我也跟着睡了一会儿。上午姝含背的经典诵读,把语文数学作业写完了。今天下午带他们去坐公交车,去市里给舅舅买羽绒服,我们一行四人到站下车了。直接去了商业大厦二楼,看了几个没看好,准备去百盛看看,在转角处看到一个暖频道的,还行,直接试了试,OK,成了!第二站百盛商场,去给姝含买了一个外套,春款还是太单薄了,果断买了一个羽绒服(现在的小孩真幸福,天天新衣服,过年都没得选[[EMOJI:%F0%9F%98%82]] )她爸来接我们,我说顺便上来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的外套,逛了一圈下来,试了几个还是不太满意,那就先不买了,等明天去中百看看,顺便给她姥爷也买了一个外套。回来的路上车很多,有好几辆车撞一起了,年底大家都要小心驾驶,看到树上都挂起了小灯,感觉有点年的滋味了。回来一起吃了点饭,她爸就把舅舅送回去了,我们娘三收拾了桌子,姐弟俩玩了一会儿气球,我休息了一会儿感觉比上班还累。我们又一起洗了衣服,姐弟俩负责自己的内裤和袜子,我负责洗羽绒服,她们俩人洗完后就回卧室去了,爸爸正好也回来了,把晒干的衣服帮忙挂起来了,姐弟俩回卧室读识字大王了,姐姐考弟弟看能得多少分[[EMOJI:%F0%9F%98%82]],不认识的教他读[[EMOJI:%F0%9F%98%82]] 漂洗完
后爸爸帮忙晾衣服,我把衣橱收拾了一下。今晚搞的太晚了,忘了监督姝含写日记[[EMOJI:%F0%9F%98%94]] 明天补上吧!刚收拾完草草写了几句,就这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