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有点晚,被俪潆爸爸手机的闹钟吵醒,急忙起床做早饭,今天早上用银耳、大枣做的汤,又蒸的饺子,就去把俪潆喊起床洗漱吃饭,今天是最后一次排练舞蹈了,明天晚上就迎来春晚演出了。今天晚上由于身体不舒服就早回家,回家看到俪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我问:作业写完吗?读课外书了没有啊!俪潆说:妈妈作业都写完了,爸爸也跟我一起读了课外书,就让我看一会电视,一会你跟我一起背诵经典诵读打卡可以吗?我说:好的,妈妈休息一下咱们一起去背。一会俪潆主动把电视关掉,跟我一起去背诵了经典诵读的第十一组和十二组,发送到班级群里。俪潆看到9点多了,就跟我说:妈妈我们一起去洗漱睡觉吧,早点休息明天我们下午我们还要彩排晚上演出呢!我们洗漱完了俪潆高兴的上床睡觉了。好期待明天俪潆的演出啊!祝孩子们演出成功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