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这一天过的忙碌而充实。
今早依旧起的很晚,快八点了,每次都是被老二给晃起来,然后老二踉踉跄跄的跑上窗台,把窗帘拉开,我们也就清醒了。
吃完早饭就督促镕川去看书,写作业,他这两天也懒散了,没放假那会儿让他去干啥他都很快,可最近在家里玩的都不想干了,得说好几遍才去写。他的书写我一直不满意,总想糊弄,写完了赶紧玩,我就很生气,可想想我小时候,也是这么个心理,不知道学习的重要性,更不知道人生没有彩排,只有一次机会。
中午正在午休的时候,突然接到单位电话,有急事,让我赶紧去,我真不知道咋弄了,俩孩子没人看啊,正好他俩也睡醒了,我说妈妈出去一会儿,马上回来好不好?他俩点头答应了,就去看电视了,我赶紧骑车去了单位,一路上的担心让我心神不宁的,到单位只想把事快处理完快走,本来还有别的活,跟领导说了家里孩子没人管,领导也很理解,让我赶快回家了。回来的路上,恨不得电动车能飞起来,我赶紧回去看看他们,回来之后感觉担心一下被释放了,浑身没劲了,坐在沙发上缓了好一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