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过去一半了,孩子在家里的整体表现还算可以,作业也都按时写了,就是每天想着看电视,可能是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都喜欢的吧!
但是对于弹琴这个事情还是比较抵触的,每次都是逼得不行了才去弹奏一会,但是时间并不是很长,大概能有半小时就不错了,有时候问他要不要放弃呢?他的回答是不要放弃,就是练琴不能好好的练,也是比较头疼的一件事情呢!
孩子妈妈并不是要逼着你去干这件事情,只是想告诉你,如果喜欢就自己努力学下去,如果不喜欢,我们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去学。希望你能坚持下去,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