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弟弟呀早早起早呀早早起,叠好被子穿好衣…”我们起床了,嘉泽唱着歌和我一起叠好被子下了床。
吃过早饭我和嘉泽妈妈带嘉泽、嘉羿二兄弟一起去妇保院打疫苗。第一次一起对疫苗。嘉泽说先给弟弟打,看他哭不哭。嘉泽跟在我后边拿着弟弟的本本和单子,自从有了弟弟还真有哥哥样子,时常说我是大哥哥!
医生给弟弟打疫苗了,一打上弟弟哇的一声哭了!“弟弟不哭,不紧张不哭才不疼!”还会哄弟弟了,哈哈哈我和妈妈、医生都笑了。弟弟哭了几声就不哭了。接着到2号诊室嘉泽打,嘉泽今天打2针,一个胳膊一针,都没哭!医生说你真棒!我说嘉泽是接种疫苗小勇士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