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吧!
总结这一年时间里,无数次说批斗打的循环,让我对生活的一地鸡毛崩溃到极致。到底哪出了问题,无数次问自己,后来不得不承认都是自己的原因,也跟老陈说过自己并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,总是吹毛求疵,情绪化的去沟通。后来也慢慢的发现真的是自己的沟通有问题,你先竖起一道墙,就把那个爱妈妈的优秀宝贝拒之门外了。
先从自我批评开始吧,用孩子的眼光与语言去陪伴她、教化她,想让孩子成为什么样,自己先做成什么样子。加油[[EMOJI:%F0%9F%92%AA]],言必行,行必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