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腊月24是我的生日,孩子们都不上学也不用早起做饭就偷了个懒多睡了一会。
我起床从卧室出来看到大宝在就已经在厨房里忙活了,他听到我起床了探出头说“妈妈,今天早上你等着吃饭就行我给你做个早餐。”当我听到他说这话的时候心里暖暖的,我洗漱完以后出来就看到餐桌摆着一碗西红柿打撸面加一个荷包蛋。他早上比平时起的早,把语文当天需要背诵的课文已经背过了又给我跟他爸爸做了早餐,这是他第一次做还是照网上做的,看到这碗面很感动,心想,儿子长大了懂事了。这时冯政文也起床了,看到他哥哥做的面就说“妈妈我没钱给你买礼物,也不会做饭,就送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吧”,说着就跑了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,我觉得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。
我的陪伴一直都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