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始准备写亲子日记,说句实在话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。因为毕竟家长跟学生相比,少了一定的压力和压根就没人监督,完全靠你自觉…有的时候也在想整天让孩子读书,学习,写字。而自己却在玩手机打游戏…然后还天天教育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!好像有点双标…。毕竟孩子也不傻,看你玩手机他也想玩,你可以强制的不让他玩儿,但你却管不到他的内心。总之先以身作则吧!毕竟自己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嘛…附一张两个宝宝的照片,祝他们兄妹俩永远健康快乐[[EMOJI:%F0%9F%99%82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