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1.27星期四晴
今天腊月二十五了,再有几天就过年了,今天约好的去做指甲,早晨起床洗漱完吃完早饭就领着俩宝去招贤了,现在的车真多啊,本来半个小时的路程,硬是多用了十几分钟,到了店里好几个人已经在排队了,我一问还要等三个多小时,没办法离家太远也不值当的再回去了,还是在那等吧,一开始俩孩子还怪听话,过了段时间就在那待够了,好不容易又是买玩具又是买吃的,把他俩哄的听话听话了一点,儿子实在是在屋里待够了,我让他俩上了车,好不容易挨着我做完了,领着他俩去买玩具吃的,给他俩打扮的欢气的这就往家走了,还容易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