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此刻的我,正沐浴在阳光下,写一篇日记。刚刚和儿子在聊天感觉感觉想写字,就拿起本子和笔划拉起来,就用自然的名字,感觉温暖阳光真好。
温暖的阳光,一年365天都要照着我们这个美丽神奇的地球地球上,万物生长都需要阳光的能量,阳光照耀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,都会感到无比的温暖。每当回忆起教育孩子的路上真是就像天气一样,有时晴、有时雨、有时阴、有时间闪雷鸣……孩子就当成了我的作品,无时无处不在训……各种方法千姿百态,都用上了!
说句心里话,谁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开心快乐每一天?考试每次都能名列前茅,自觉自律的学习该多好,但如果真到回到现实,那都是不看不学,不催不干家务,三天不打上墙爬屋。
谁回答一个问题?谁没有打过自己的孩子?谁没有训过自己的孩子?谁没有逼过自己的孩子?反思的我……
如果都像刚出生时阳光般的温暖,天天照在孩子的身上该多好啊!我们每个人的父母都是孩子心中那最温暖的阳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