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嗓子不舒服,大闺女问:“妈,我怎么了?”,我说:“上火,没事的”。
吃完饭后,大闺女就给我到了这杯水,让我吃药,此时,我感觉大闺女长大了。一股暖流涌上心头。
虽然有时会因为作业或者是种种问题朝你发火,但是你不会因为这样有各种情绪!我们是闺蜜,是朋友,是那种不会因为一点小问题就不理对方的人。
在学习方面,虽然有时你会说累,但只要我说我相信你,你一定可以的,我陪你坚持到最后。大闺女还是坚持了下来把题做完。对,坚持就是胜利!因为我相信,只有我坚持下来,你一定能坚持下来。努力和收获是成正比的,以后的日子,我们一起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