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圣涵爷爷放年假,爷爷奶奶一起回老家了,圣涵跟着我去了上班的地方,本来觉得孩子会很无聊,我就问她:“圣涵没有小朋友跟你一起玩你会不会不开心啊?”她竟然说不会,跟妈妈在一起每一天我都很开心,当时听完觉得挺暖心的。
虽然有时候孩子会调皮会不听话会背着爸爸妈妈偷偷的吃糖果,让爷爷奶奶去买零食,但是她也在长大,也在慢慢改变,变的懂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