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和儿子一起看了王金战老师的讲座,受益匪浅,没有华丽的语言,每一句话都很实在,都说到父母的心坎里了,和儿子探讨,感觉他并没有听到心里去,没有领悟到王金战老师说的学习是最幸福的事情!看似简单的道理他都懂,却没有真心感悟,来年姐姐高考,弟弟中考,心中压力山大!不由得焦燥起来!放假以来,儿子每天都会合理的安排学习,运动,写作业,但是我感觉的到他并没有学习的内驱能力!只是安照应该合理而已去做。不知道该如何去调动他的积极性,很迷茫,每天都学习如何做好父母的教育方针!却还是无法改变孩子的状态! 听君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,今晚听了王老师的讲座终于感觉点眉目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