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今天8点起床,昨晚10点多才睡。没人逗引她,自己咯咯笑。
起床就想看电视,不想吃饭。
我不让她看电视,只能带她去小米家玩。
出去玩很喜欢,电视没有伙伴重要。
我出去雾化,嗓子冒烟了。趁假期休息一下。
回来带她回家,两个人依依不舍的。我又把小米带回我家玩,小米妈妈要做做午饭了。
一会儿,小米妈妈来接她,小米哭了,蜜桃非要吃完饭再一起玩。小米妈妈说下午计划去超市。没有答应孩子们。我也着急做午饭,没有再挽留她多玩一会儿。
不知道怎么处理此类问题,用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或者许诺再一起玩的方式。
蜜桃自己玩,也不睡。我困得不行。叮嘱她自己玩,她答应了,不停地弄出声响。我没睡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