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首《木兰诗》大宝背了好几天才背过一半,进度很慢。下午出门回家我跟小宝说我们一起背诗吧,我教你一首新诗。“唧唧复唧唧。。。”我和小宝背起来,大宝听见了,也加入进来。三个人一起,读了几遍大宝就背过了。奶奶听见了,高兴的说:家里有读书声真好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