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第八天,马上假期的1/2就要结束了,但是还有学科组的一些任务没有完成,学生的作业也没有检查,要求读的书和写的读书感悟也没有写,想想还是有些头大,希望过年这两天能让我有点时间完成一下我自己的工作吧。
新买的衣服需要过过水,之前穿回家的衣服需要洗一下,在家里穿着睡衣打扫的卫生所以睡衣比较脏也需要洗,过年大扫除今天又擦了好多玻璃和门但是还是没有完成任务,毕竟跟小伙伴们出去浪了一中午。
初中室友凑的局,现在想想也是好长时间没有见面,女大十八变一点也没有错,大家都美得不要不要的然后在各自的领域中芬芳灿烂。可惜的就是四个吃货凑在一起从头到尾都在吃没有拍照,以后还是要多拍照纪念一下,毕竟不是每天都跟美女们相聚啊。
原来各自的弟弟都很让人头疼,自己家的这个还算不错的那就将就一下吧。明天又是要打扫卫生的一天呢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