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晨宇发烧,今天的状态好多了。奶奶问他好了没,为了证明自己已经好了,在屋里来回跑了好多圈,说自己可有劲了。小孩子就是这样,舒服不舒服的不会做假,有的时候真希望他会一直天真烂漫,阳光向上。
今天晚上从丶开始练习吧,写的不太好的都会擦掉重新来,本以为他会烦,把笔一扔不写了,没想到,自己一直坚持写到最后。
希望这个小朋友以后对待学习都会有这种毅力,不怕困难,勇于挑战,相信晨宇一定可以做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