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去单位有事,正好拉着儿子去操场跑了半小时步。还好,儿子对于运动并不反感,只要有机会,还是愿意活动一下的。
下午,我们娘仨在家大扫除。明显感觉今年儿子长大了,之前大扫除,他最多收拾一下他自己的书,今年擦窗子的活基本他全包了。我告诉他怎么擦之后,他就拿着抹布干了起来,而且干得有模有样的。为了奖励他,晚饭做了他最爱吃的煎扇子骨。今晚吃饭都比平常多,看来做家务不仅锻炼身体,还能增进食欲呢。以后一定要合理安排两个娃儿参与家务劳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