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书法老师给我发的让我去拿浩原的获奖证书,我是又惊又喜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得的这个奖,是不是书法班的孩子们一人一张呢?不管是怎么得来的,我也要祝贺他一下。我跟他说了一下,他虽然没说什么,但是看得出来他很高兴。我说你的书写还要继续练习,不要练字的时候写的字好看,在写作业的时候就龙飞凤舞的写,写的自己都不认识,他自己说嗯,我本来能写的很好,为什么写作业的时候就写不好来。我也不知道啊,这个问题的你自己想啊。他说因为我不想写字不想学习,我就只想玩!完了有一下子回到了起点,这个天,还能继续聊下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