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1.27 星期四 阴转晴
今天腊月二十五,早上伺候完俩娃吃饭,准备带老大去理发,头发都可以扎小鞭子了,哈哈哈。先安排他写了会儿作业,我则把老二放在小推车里玩玩具,我好几天没洗头发了,趁着空隙时间洗了洗头发。
下午不到12点半,我就带着俩娃出发了,因为年底了,理发店肯定很忙,我觉得这个时间段可能会人少一些。果然,来到目的地进去一看,已经有4.5个在等待着的了,其中有俩位阿姨在做头发,格外费时间。我们在等待的过程中,陆陆续续过来好几个人,一看人那么多就走掉了。终于等到我们了,先给老大理完,后面又让他抱着老二,我也把长头发剪掉了些。如果不是因为老二还没断奶,可能我也会做个漂亮的发型吧。
理完发回家已经2点20了,我们休息了一会儿。老大在书桌上修改寒假前期末考试的试卷,老二迷迷糊糊睡了,我也跟着睡了。昨天下午约好的那俩双胞胎也没过来找老大玩,5点时老大央求我下楼玩会儿,我答应了,他很开心的样子。
感觉现在的小孩子没有我们小时候过年开心了,没有那种氛围,好怀念我们的小时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