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子日记第217篇2022年1月27号,星期四,天气晴
今天早晨闹铃一响,我就睁开了眼睛,今天是运动的第一天。虽然我起的不是特别早六点多起床,我运动了一个小时,差不多相当于跑了4km。
今天闺女没有去美术班,儿子也没有去书法班。中午给小侄女过生日了,过完生日孩子玩的正高兴,谁也不愿意去上课,结果两个孩子都没去。晚上我打扫卫生,老公打来视频,聊了一会,儿子就接过去了,儿子和老公聊他的玩具枪,魔方是怎么玩的,和爸爸聊的不亦说乎,闺女时而过来说几句,时而一点动静也没有,后来我就说闺女读读书吧,她说可以,结果没动静。等到 10点了,我说闺女你干嘛呢,又看手机。我就很急燥,实际上闺女说她画画了,没看手机。我随之道歉,可是闺女还是委屈的哭了。我说抱抱吧,说着我抱抱闺女,聊了一会儿时的故事。其实我还是不放心闺女拿手机。本来就是拿手机不对。因为作业老师全部是布置在手机上,每天都布置作业。这样闺女的手机每天都拿着。我还是有点焦躁…稍安勿躁,稍安勿躁!
明天继续运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