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加班加到很晚才回家,娃们都已经呼呼大睡,临近过年单位上各种各样的事情特别多,一点也没时间陪孩子玩。
孩子自己在家看书,捏泥巴,玩的还挺开心。。。早上睡醒了跟我说她睡得很早,睡得特别舒服,然后就拽着我开始讲她捏泥巴的故事,捏了个公主[[EMOJI:%F0%9F%91%B8]] ,还给公主做蛋糕,一个个小球球拼接起来的,还挺好看,就是颜色有点一言难尽呐,不过孩子开心就好
哥哥自己在家写作业,我也没顾上检查,也不知道有没有认真的写,经典诵读还没背熟,少年还得加油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