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们单位没有放假,还是那么忙,还是努力的一天!真羡慕那些在家里忙年的家长们。儿子,今天还是上午去学围棋,下午自己在家做作业,他爸中午饭都没给做。。。。他爸今天上午十点多喂完猪,就回老家卖猪去了。今天儿子又是独立的一天,中午自己吃的饭,下午自己做作业,我上班不忙,空闲的时候看了看监控,自己在那写作业,儿子缺少我们家长的陪伴,觉得对他有一点点的愧疚!但是没办法,还得努力工作,为这个家尽自己的微薄之力。晚上他爸拉着他,我直接从单位到他姥姥家吃水饺汇合,他有好多年没在他姥姥家住下了,昨晚上要在她姥姥家过夜,我和她爸就答应了,然后呢,作业就没检查,只是问了一句,儿子,你作业写完了吗?他给我的回答是肯定,他还说今天练字了,但是呢,我都没检查,明天抽个时间看一下他昨天完成的作业。我和她爸吃完饭,九点就回到家了。儿子不在家,感觉少了好多人呐。。。。今天就随手写这些吧,记个流水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