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安达打砂纸来,过了会班把砂纸都打完了,为了明天可以喷漆。回到家时已经六点半了。吃过饭后,洗洗澡我也就躺下了。睡了一觉后,我俩又吵起来了,现在是已吵架,我就想离婚。我就跟他商量离婚的事,她不同意,我告诉她我找律师起诉。我接着发微信问刘姐,离婚要怎么起诉。现在太晚了,等第二天再看信息吧。我现在是一天也不想再跟她过了,天天这样吵,对孩子的影响太大了,还不如离了清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