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非常平常的一天,越来越靠近年二九了,炎爸也放假了。
午休起来,我会习惯性的吃水果。炎爸在工作画图,炎在写作业,就我一个闲人。
于是,我前后给他们父子两喂了5个砂糖橘,1个香蕉,1包奶……
自己都觉得好玩,我对他们说:我像不像投喂手?
炎爸:不,你是饲养员。
炎和炎爸一起叫:饲养员!
我:干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