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6日
又好几天没有写了,天天都是重复的事情,不知道写些什么好,此刻的我心情非常平静,再有三天就是春节了,不知不觉又长了一岁,说实话年龄越来越大,不喜欢过年了,可是不是我们能左右的。年不知不觉的就来了,这一年我收获的不多,值得庆幸的就是我们全家人都是快快乐乐,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。不开心的就是孩子的学习,越来越不好,我也不知道是我的原因还是孩子的原因,以前的大女儿学习成绩,在班里都是名列前茅,可是现在下划的厉害。我非常的苦恼,看到别人家的孩子都是那么的优秀,拿奖拿到手软,我特别的羡慕;
也是因为学习的原因,我跟我的大女儿老是起战争,真是应了那句话,不学习时母慈子孝,一谈学习鸡飞狗跳。今天就写到这里吧!希望孩子以后知道学习的好处,让她的成绩回到从前,不再下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