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1.28
忙忙碌碌的又到了下午,上午我们抱妹妹去打了疫苗,本想让瀚林自己在家的,因为昨晚说好的背熟弟子规,他却背的有些卡顿,跟他交代好自己在家的注意事项后,满脸的不愿意浮现,于是就带上他一块去了,来到医院他很主动的帮我掀开门帘,并一直提着那个装有打疫苗记录本的小包包,在妹妹打针时他会伸过头来小声说“不哭 不哭啊,一点都不疼”。一副大哥哥范,我调侃他,你小时候打疫苗哭的可凶了,爸爸都抱不住你,他害羞的看着我 想说点啥却又说不出来样子甚是可爱[[EMOJI:%F0%9F%98%8A]] ,因为他想反驳我 可又记不得他当时到底哭没哭,观察半小时后我们回家了。
明诚学校二年级十班
郑瀚林妈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