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醒很舒服,可能是昨天睡得太少,以至于今天睡到了7点。今天我们一家包了好多包子,分工明确,我妹擀皮,我和我妈包,我爸蒸。我妈说,这是包的最小的一次,因为在我和我妹妹的要求下,包完很成功,开心。
还有待进步~
还有就是今天读的书太专业了,理解上差了点,说明还得多读书~努力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