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早点,回家女儿在写作业,女儿参加了一个读书答题的活动今天到期了,我就和她一起看了一会聊斋志异,文言文的我是一点也看不懂,译文也看的一知半解,最后都不想看了。我就想女儿每天都要面对枯燥乏味知识,却能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,我觉得女儿好棒,我希望女儿一直坚持下去,这么多年的努力不能半途而废,同时也告诫自己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坚持到底。加油!我们一起努力,相信我们都能超越自己走向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