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给欣雨洗了头,敷了个面膜,吃完饭后她就去进行今天的学习任务了,我因为昨晚没睡好,和她说了一下,又去床上躺下了。欣雨很懂事,一上午都没过去打扰我,以至于我一睁眼竟然是下午13点30分了,起床后有点饿我自己去客厅找点零食吃,孩子告诉我她也没吃饭,我和她说都这个点了,我们找点零食对付一下吧,等晚上爸爸回家,让他带咱们去吃好吃的,孩子爽快的答应了。孩子空着肚子继续学习、练琴,忙碌了一下午。现在她越来越懂事了,也更加自律了。
文化路小学5年级6班 潘欣雨妈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