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腊月二十六,最近忙年好久没给老妈打电话了,吃完午饭给老妈发了视频聊了一个多小时,每次视频我们娘俩总是有说不完的话。
老爸老妈去青岛给哥哥看孩子已经5年了,之前我们都会趁着五一和十一假期去看望,这两年因为疫情也很少去了,想妈妈的时候我都给老妈发视频。因为哥哥妹妹都在身边,所以老妈还是最担心我,每次通话都会嘱咐我多注意身体,想吃啥买啥别不舍得花钱!有妈妈牵挂真是好啊。
这两年老妈身体总是不好,隔三差五打吊瓶,我也是干着急帮不上忙,只能是打个电话问一下,心里感觉有些亏欠老妈。
不论我们年龄大多大在父母眼里都是孩子,他们总是牵挂着我们。季羡林先生曾说过: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。趁着父母还健在多回家看看他们,实在没时间就打个电话,哪怕只是陪他们啦啦家常他们也会十分欣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