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的工作在今天结束了,弦着的心在此刻也落地了,跟孩子一样别提有多高兴了,中午回到家,吃完饭后,我对孩子说去姥姥家吧!两个孩子激动的跳了起来,说什么时候走?我说:“先给爸爸把鞋子刷了再去。”女儿说:“妈妈,我帮你吧!不一会儿我们把鞋子刷完了,收拾好后,我们踏上了回家的旅程。一路上孩子们都很乖,说好久没去姥姥家了,也是我工作的原因,回家的次数比较少,经过半小时的路程我们到家了、孩子抢先跑到家,问候了姥姥,姥爷。看见小弟弟也在姥姥家,三个人开心的玩起来,女儿儿也有姐姐的样子了,一直在保护两个弟弟 责任心极强,生怕他们伤
着,其实孩子的内心是很单纯的,只要父母停下脚步会发现生活处处皆是美好。
明诚学校二年级七班
于熙媛妈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