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三天就过年了,一早去早市买了些牛肉回来准备做酱牛肉,刚到家我弟弟就给我发微信说过会来我家,我就和儿子在家一起等他舅舅,我一边在做艾灸熏蒸一边等待,又过了一会,我弟弟说上午有点别的事,说改到下午来我家,吃了午饭后,我就和儿子一起睡午觉了,我睡醒后看见我弟弟给我发微信说一会就到我家了,我起床整理收拾了一下,没过一会我弟弟就敲门了,我把儿子叫起来,儿子还没睡醒还有点不高兴,舅舅来给他带了好多礼物,有饼干礼盒、邮票邮册、虎年毛绒玩具、还有压岁红包,可能还是没睡醒的原因还有点不高兴也不理舅舅,过了一会弟弟说要出去办事就走了,当我弟弟走后,儿子心里的满足感爆棚,去翻看舅舅给他的礼物,自己把钱放进他的储蓄罐里了,邮册、饼干礼盒都自己收好了,心里那个美啊,哈哈!我问他:“舅舅好不好”,他说:“好”,真是小孩子的内心很容易满足的,你对他的每一份好,他都会记在心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