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腊月二十六,距离春节又近了一步。
早上吃饭的时候我问海地作业还有多少,他说书面作业今天就全部完成了,于是我就告诉他你写一会儿咱们出去玩玩。
不到十点的时候我们娘仨儿就出门了,带着跳绳,羽毛球排来到我们经常来的家附近的学校旁边的空地上,以前海地也和同学在那里玩过,那边没有车,天冷了行人也少正好可以在那里玩。趁着刚出来妹妹玩的开心的时候先和海地打会儿羽毛球吧,说实话我俩都不太会慢慢学吧。果然不出我所料打了没一会儿妹妹就来捣乱了,一会儿要球拍一会儿要抱抱,只能先抱她让海地自己跳绳,妹妹就是个捣蛋鬼,看见哥哥跳绳她又要跳,尽管她不会,我们把绳给她后又要去打球,妹妹又不干了,粘着我要抱抱,最后的结果是回家了,幸亏海地没有不高兴。
回家吃完午饭海地把剩下的作业全部完成了。看了一会儿电视就玩他的最爱:拼装玩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