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接到嫂子的电话,说侄子们放假了让妈妈去给看着孩子,去看个四五天等着在一起回来。我说放假早就让妈看去吧,跟妈说了吗?嫂子说跟妈妈说了,说了就让去呗。让程程(我的家大宝)也跟着一块来玩吧!
我说行,我问一下他去不去,去的话就让妈领着一块去,这不我就问了一下大宝,我说:你要不要跟着姥姥去你舅舅家玩。那可高兴坏了,说去~去~去~
这不就跟他约定好了,去可以不准调皮,要必须每天写会作业,都答应了,就看能不能做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