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假了,虽然人不多,还是有偷懒耍滑的,自以为是的,好几个月熬过来了,想想过了年也许就见不到了,心里也舒服了,放下吧,回家看看还像往常一样睡懒觉的老大,刚想发火,忍忍就过去了,谁还不是从小就过来的呢!自己学习不好没个好工作出大力的,吃过很多苦,总是害怕孩子也跟自己一样遭罪,而整天给她灌输学习不好的将来怎么样,时间长了孩子听烦了,不但学习上不去,反而下降了,现在想想错的离谱了,自己的没文化不会教育惹的祸,希望自己的亲子日记能带动孩子的积极性,养成一个好习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