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闺女独立睡觉的第五天,不单单是自己睡觉的,还直接住大姨家没回来,怎么觉得她一下就不需要这个妈妈时时刻刻的陪伴了呢!?她可是高兴了,我反而不习惯了,总感觉少点什么,不知道干什么好了,今晚可能会失眠了。从这点来看孩子的学习成长是很快的,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潜能呢,今后不能再把她当小宝宝对待了,要向着少女的年龄段教育了,也不知道别的有同龄孩子的爸爸妈妈们有没有这种感觉。
文化路小学二年级一班 安琪妈妈